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期待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成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每一個人都期待長大。因為每個孩子都會有自己的夢想。只有長大了,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我期待成長。長大了可以自己做主。可以自己選擇房子的顏色,可以選擇自己的作息時間,可以自己選擇漂亮的衣服,可以選擇漂亮的傢俱。更重要的是,不必每件事情都聽父母的,自己做自己有興趣的事,對某些事有了自己的看法、觀點,不盲目聽從於老師和父母。可能有時候自己是錯的,但是如果我們改正了,我們就會接近成功。我期待成長,成長為一個獨特、個性的自己。

  我期待成長,期待自己掌握更多的知識。數學從非常簡單的一加一到非常困難的方程。語文從非常簡單的aoe到唐詩宋詞。從ABCD到音標和英語單詞。我期待掌握數學王國的奧妙,我期待寫出優美的文章,我期待唱出動聽的歌聲,我期待畫出漂亮的畫。我期待成長,成長為一個有用的人才。

  我期待成長。期待自己有能力幫助別人。幫助那些貧困災區的孩子們。幫助那些社會上的低保戶。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我期待成長,成長為一個幫助別人的愛心天使。

  我期待成長,在成長中我學會了感恩。感謝爸爸媽媽對我的養育之恩,我從學走路到現在,爸爸媽媽付出了多少心血呀!感謝老師對我的培養之恩,我從幼兒園到五年級。老師的頭髮都白了。感謝朋友們在我孤獨的時候來陪我,俗話說,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感謝社會給我提供良好的成長環境,有那麼多好心人在關注着我成長。懷有感恩之心,成長的路會走得更平坦。

  我期待成長,在成長中堅持自己的夢想。只要努力就有成果。成長中會有挫折、困難、風雨,只要堅持就能克服困難,才能見到人生的彩虹。

  山西省運城市人民路學校五年級:李怡宸

您正在瀏覽: 期待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