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習公主精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公主精神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學習公主精神      ——讀《女孩子必讀的一百個公主故事》有感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 五(3)班   薛雯鈺           這本書講了許多公主的小故事,不但讓我感受到了故事的生動精彩,也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      白雪公主是個對人友善的好公主。她心地善良,樂於助人,善施教化。她無微不至地關心着小矮人,從而疏忽了自己。她教育小矮人們要善於整理房間,講究衛生,而小矮人們也給她意外的驚喜,他們處得很融恰。白雪公主還讓暴躁的女巫變得快樂充實。       灰姑娘同樣美麗善良。她為了給仙女教母準備生日派對,精心製作了一個大蛋糕。她的善良使孤兒院那些可憐的孩子實現了願望。他成了萬人尊貴的王妃后,從不不嫌棄平民,更加友善待人,愛護小動物,她因正義感脫穎而出,受到人們的愛戴。       愛麗爾是個人魚公主。她為了逗父親開心,特意組織音樂團,用美妙的樂聲博得父親的歡心,用光明的力量打敗壞蛋。她樂於助人,幫助一個喉嚨沙啞的歌手完成演唱會。她還拯救一個被施了魔法的國家。還用真情的淚水喚起變成石頭雕像的女皇。她還幫助孤獨的人們尋找快樂。她做錯事勇於道歉,總能有異想天開的主意,討人喜歡。       寶嘉康蒂是個平易近人,敢於探險的印第安公主。她樂於助人,無意中聽到朋友的願望,便想方設法幫她實現。她不怕危險,能在雨中創彩虹,去危機重重的山頂採藥,救治病人。她的冒險也使她得到了回報,她發現了一塊美麗的水晶石,她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和勇氣為部落贏得了榮耀。     貝兒是個總能給人帶來希望的公主,她熱心幫助野獸,讓野獸學會友善,懂得溫存,她還幫助野獸尋找快樂的源泉,最後讓野獸擺脫苦惱,過着幸福的生活。     ……      從這麼多公主身上,我知道了做人不僅要講究文明禮儀,歡快活潑、樂於助人、勇敢堅強、敢於探索尤為重要。   

您正在瀏覽: 學習公主精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公主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