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的人夢想成為像愛迪生一樣的發明家,有的人夢想成為眾人矚目的大明星,還有的人夢想成為漫畫家、主持人、記者……而我卻夢想成為一名作家。

  我為什麼要成為作家呢?因為呀,當一名作家這個夢想並不卑微,離我也並不遙遠。再說了,我很愛看書,所以也決定先寫寫小說。現在,我已經加入了小說族。我也開始寫小說了,小說名叫:《我的願望是什麼》。這本書中的主人公是喻可心,為什麼給她取名叫喻可心呢?因為喻可心這個名字我很想要,可是我現在的這個名字我也很喜歡,所以只好把這個名字讓給書中的主人公了。

  這本書主要是講可心的願望,也表達了我的一個心聲:每個孩子都有願望,他們的願望無論怎樣難以實現,可那也是一個願望。我們要尊重他們的願望,如果你能滿足,你就一定要儘力。看了我的小說后,也會增強孩子們的想象力,因為在這本小說中,我加入了一些我的幻想,所以會增強孩子的想象力。

  我的靈感又來了,寫完《我的願望是什麼》后,我還要寫《媽媽,你愛我嗎》,這本書的具體內容是:一個叫范曉雅的女生,她的媽媽生了一個弟弟后,便不再那麼寵曉雅了。曉雅經常受到很多委屈,可她忍着。直到有一天,曉雅鼓起勇氣問媽媽:“媽媽,你愛我嗎?”這時,曉雅的媽媽才覺醒。

  後面的內容我還沒想好,不過,靈感會來的。這就是我的夢想,我正在為這個夢想前進,你呢?

  四年級:甜甜的香橙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