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度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度的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新學期馬上就要開始了,我們在昨天的時候,集體回到學校,交上暑假作業,並且報到註冊。大家已經有兩個月沒有見面了,見到以後相談盛歡,都在嘰嘰喳喳的說著自己暑假裡做過的事情,打量着別人新衣服,或者新髮型。

  當我見到一個和我關係比較好的同學的時候,他的體型讓我大吃一驚。兩個多月前的時候,他還比較瘦,可是沒想到的是這次見面,他竟然比以前胖了整整三圈。我壓着自己吃驚的情緒,趕緊問他是怎麼了,為什麼兩個月的時間,讓他胖了這麼多。他不好意思的跟我講,暑假裡,他媽媽工作比較忙,於是就把他送到了奶奶家,奶奶就他這麼一個孫子,於是什麼好吃的好喝的都緊着他,供着他,每天都吃的跟過年一樣,所以兩個月的時間,就讓他重了20多斤。

  我覺得,他的奶奶是特別的愛他,但是如此的愛卻變成了他的負擔,看來他開學以後要好好的鍛煉身體,減肥啦!

您正在瀏覽: 過度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度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