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健康是一種財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康是一種財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財富,當然是指錢財啦!但是,在我看來,健康才是真正的財富。擁有健康的身體,就不用發愁,沒有錢財,所以我認為健康就是一種財富。 

  在生活中,人們生病了,就去醫院看病,但是往往因為藥費的昂貴,而放棄治療。這種想法是相當錯誤的!到醫院裡,把病治好,雖然花費了葯錢,但是卻留住了健康,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去獲取更多的財富,所以健康既是財富又是家人的幸福和快樂。 

  記得第一次看白求恩的故事,覺得白求恩真偉大!來到中國救那些因為理想、為了和平而流血受傷的戰士。最後因長期工作而感染了病毒,光榮的犧牲了。看着看着,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為白求恩的犧牲而感到傷心難過。但第二次讀白求恩的故事,心中不免有些覺得白求恩的犧牲太可惜了,如果當初他自己的病治療好,那樣就不會犧牲了,也就能救更多的傷員了,就能創造更多的價值。 

  就在這裡,我要再一次強調:健康就是財富! 

  指導老師:李吉宜

您正在瀏覽: 健康是一種財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康是一種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