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誰都有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都有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誰都有愛,當然啦,誰都有愛。但是有的人為什麼就這樣不公平?我好心痛,因為,在那個平房裡,住着一個令我心痛的小男孩。

  他比我的弟弟小不少,個頭卻很大。在姥姥家,我常常到窗檯去看哪個小弟弟,為什麼這樣不公平?他的爸爸媽媽離婚了。他的媽媽好幾年都不來看他一次,他的爸爸是開出租車的,每天都早出晚歸,那小弟弟也得不到他應有的父愛和母愛。

  每當看他清晨就光着小腳丫跑出來幫奶奶拉木柴,幹活兒,上午在那個泥濘不堪的道路上騎着自己的唯一朋友—自行車,中午跑進院子里吃飯,下午在小徑上跑來跑去。那孩子看起來很快了,很調皮,但是他長大就會懂了,他們有爸爸媽媽的疼愛,跟我們比是遠遠不夠的。

  每當看着他那張可愛的笑臉,我都禁不住想流淚,在道理上,誰都有愛,但是愛是不同的。你看,他玩的多高興啊,看着他笑臉,我又想哭,又想笑。他高興,我也高興,他才那樣小,就是去了他所擁有的愛。

  我又流淚了……我的眼眶淺,感動點低,一想起這件事就覺得這個小弟弟太不公平了!你看,我有我的三人床,寫字檯,衣櫃,還有鋼琴……特別是那一份純真的愛……他卻什麼也沒有……只有奶奶和爺爺,只有看起來簡陋不堪的小平房。他家經濟條件一定不好,要不然他也不會這樣苦,也不會住在這樣簡陋的小屋子裡。

  以前,我總是覺得,這種事情只有在大城市才能見到,沒想到這種事情就在我的身旁。我想幫出他,特別是又一次我做了一場夢我夢見:小弟弟終於在很多好心人的幫助下成了非常幸福美滿的,他的爸爸媽媽和好了,他們一家人又團圓了……醒來后,我才知道原來這是一場夢,我才知道,原來這小弟弟還在痛苦之中,我又流淚了……

  哎,我怎麼總是哭,我常常答應我自己,無論有什麼事都不能哭,哭在表面上雖然是無能的表現,但是感動的淚,是來自心靈的美……

  在姥姥家樓下有一個簡陋不堪的小平房,裡面住着一個很可愛的小弟弟。我想幫他。我衷心祝福他,在不久后,就能過得非常快樂幸福,誰都有愛,我真希望他能像我一樣充滿愛,充滿幸福,在他的心靈上架起一座幸福之橋!

  五年級:茼茼快樂

您正在瀏覽: 誰都有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都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