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獅子的‘王’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獅子的‘王’夢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當森林之王~”這句話是一隻頑皮的小獅子經常說的一句話了。

  在這個國家裡住着許多許多的動物,他們都在一個叫“九中小學”的學校里讀書,這裡最出名的還是一隻小獅子,他的夢想是森林之王,可是呢,小獅子卻有一個剋星,那就是小狐狸,這隻小狐狸心眼多的是呢,老是捉弄小獅子,但不管怎麼破壞他的“王”夢,可最終都是因落敗而告終。

  有一天,小獅子在班級里大喊:“我要做‘王’,做森林之王。”小狐狸聽了,哈哈大笑說:“就憑你,連根蔥都算不上呢,還什麼‘王’,白日做夢呢吧!”小獅子聽后,連連說不:“我要靠我的能力來取得‘王’的稱號。”小狐狸沒有說話,只是在心裡說:“我一定會破壞你的,因為我的夢想,也是森林之王。

  一天,老師給同學出了一個作文,題目是‘中國夢’,他們都在課堂上認真的寫着,這時,小獅子都寫完了,而小狐狸卻怎麼也想不出來,剛寫了幾個字,小獅子正在認真的檢查,這時,小狐狸對小獅子說:“喂,你寫完了啊,趕快叫我看看。”傻乎乎的小獅子想得瑟得瑟,可他卻被小狐狸給算計了,小狐狸拿起作文,看了看,迅速的抄了下來,把作文還給了小獅子,並得意的笑,小狐狸說:“你寫的一點也不好,真是笨。”小獅子大聲的說:“那又能怎麼的啊,不好就不要看,要不就把嘴閉上。”小狐狸哈哈哈的笑了起來。下午,老師把小狐狸和小獅子叫到了辦公室說:“說,你們倆到底誰照誰抄的?”小獅子接過作文看了看說:“啊!這不是我的作文么?怎麼回事,怎麼咱倆的一樣呢?”小狐狸一臉無辜的表情說:“我的夢想本來就是森林之王,誰說你是不是照我抄的呢?對不,老師?”小獅子生氣了,大怒:“好,我不和你爭了,這篇就算是你寫的行了吧,咱們騎驢看唱本,走着瞧唄!總有一天,‘王’會是我的。”說完,小獅子扭頭就走。小狐狸說:“我接受你的挑戰~”

  一天,兩天…小獅子不斷的努力,求上進,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奮鬥。而小狐狸卻整天閑閑的,一到考試總是照別人的抄,從來都沒有努力過,只是口頭說說罷了。

  一年,兩年…小獅子成功了,順利的當上了‘王’。而小狐狸卻是一個小混混,整天不務正業,因為他沒有努力過。

  有一次,小獅子演講說到:“我一定會在這個片森林裡做一個愛民,愛家的好‘王’,引領更多迷茫的孩子走向成功的。還有夢想不是口頭說說就罷了,而是用心去維護,用實際行動來成功。”小獅子又講了他小時候的故事。

  夢想猶如一瓶毒藥,一但喝下就無法自拔,而破解這個解藥就要努力的實現它,才能真正的解脫。就如文中的小獅子一樣,努力吧~

  遼寧盤錦興隆台區九中小學六年級:王佳欣

您正在瀏覽: 小獅子的‘王’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獅子的‘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