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獅子拔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獅子拔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獅子拔牙

  縉雲縣水南小學 三(2)班 丁萍

  森林裡,住着一隻饞嘴的獅子,它一看到糖果,口水就會流到三千尺。

  一天天過去了,小獅子糖吃得越來越多,數都數不清了。有一天小獅子突然感到牙疼,而且是疼得越來越厲害,一邊大聲的叫,一邊在床上滾來滾去。小花貓聽見了,趕快一溜煙地跑到小獅子家,一看見小獅子在床上滾來滾去,馬上二話不說的帶着小獅子去醫院了。

  來到了醫院,小兔醫生說:“小獅子吃了太多的糖果,把蛀的牙拔了,就沒事了。”小獅子張開了大嘴巴,小兔醫生一拔,牙拔完了,小獅子還在叫:“哎喲!哎喲!”。小獅子傷心的對小花貓說:“小花貓,要不是你帶我來醫院,我都要疼死了!”又對小兔醫生說:“都是我不好,害的大家為我擔心。”小獅子慚愧地低下了頭。

  從那時起,小獅子就不像以前那樣,整天吃糖果了。因為它知道吃太多糖對身體有些害處。

  指導老師:胡晶瑩

您正在瀏覽: 小獅子拔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獅子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