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驕傲的小獅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小獅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獅子威威長着漂亮的金色的頭髮,好看極了。森林裡的動物們都叫他“金髮獅王”。小獅子常常聽到別人這樣叫自己,就有點驕傲了。

  這天,小猴子來找威威玩捉迷藏,威威搖搖頭說:“不玩不玩,我剛做好新髮型,和你們東跑西顛的,會把我的新髮型弄亂的。”長頸鹿來找金髮獅威威一道上學去,威威搖搖頭說:“不行不行,你的脖子又長又難看,我和你一起走會被別人笑話的。”小黑熊找威威踢足球,威威搖搖頭說:“不去不去,你那麼苯,我可不想和你玩。”小動物們說:“現在,金髮獅子威威除了搖頭什麼都不會,我們叫他‘搖頭獅子’吧。”金髮獅子就這樣變成了搖頭獅子。搖頭獅子一個朋友都沒有了。日子久了,威威有些孤單了。他去找小猴玩,小猴搖搖頭說:“不行,和我一起玩會把你的新髮型弄亂的。”威威去找長頸鹿一道上學,長頸鹿搖搖頭說:“不行,我的脖子又長又難看,和我一道走會被笑話的。”威威去找小黑熊踢足球,小黑熊說:“我太笨了,你別和我一起玩。”

  威威難過極了。沒有了朋友,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好看的金頭髮又有什麼用呢?小動物們看後悔的小獅子,覺得他很可憐。於是,大家又和他一起玩了,小獅子跟夥伴們一起快樂地做遊戲,再也不驕傲了。

  五年級:張爾摩斯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小獅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小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