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稅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稅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稅收 標籤:稅收作文

稅收是大家都知道的一種“租金”了!而對國家來說這“租金”而是其中一條“經濟“財路!不過,國家把一大部分財源投入了科學、發展等有利於人們。是我們會有更方便的生活!使中國變得更科學化! 

  稅收的固定性徵納雙方都不得不遵守! 

  我們交了稅後,國家便用這一筆“財”來見早一些對於世界個人那個有好處的建設和科學物品等!是現在有了“美食和好玩”的天地——海岸城!有了許許多多的高科技的電影,包括3D立體電影等……既好看又刺激的電影!根據科學的發達,現在的電影技術越來越高了!遠遠超越了現實代化!有了許許多多的誇張行為!引人喜歡! 

  這些都不時靠科學嗎?我們交稅是一種互相利益!我既沒有虧本有沒有盈利!使得了平手!增加了許多特色和經典!稅收可以辦的是世界變得更方便美好,不會讓世界變得更乾燥無趣! 

  啊!稅收使國家更強大!

您正在瀏覽: 稅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稅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