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野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粒粒小草種子被風帶離母體,無論這些小生命來自何方,只要有木、有泥土、有陽光,它們就立即紮下根來,迅速成長,把那可愛的綠色帶到那個地方。無論在哪裡,到處可以看到它們的蹤影。 

  它們熱愛大地,熱愛自然,深情地呼吸着清新的空氣,沐浴着燦爛的陽光,也曾在狂風暴雨中搏鬥。更為可嘆的是,一株被壓在頑石下的野草,不管頂上的岩石多麼沉重,周圍的泥土多麼堅硬,它總能曲曲折折地、頑強不屈地鑽到地面上來。它的生命力是如此地強大,而且它還勇敢地向大自然挑戰,尋求自己的快樂。 

  我曾在四川四姑娘山上見到你美麗的蹤影,那厚厚的草甸,經歷了幾千年的風風雨雨,你甘願為五顏六色的小花做陪襯,你的心胸、你的秀氣、你的文靜深深地印在我的記憶深處。 

  我曾在我奶奶家的附近,在太湖邊、山坡上發現了你,在春天,你的純純的綠,淡淡的香...... 

  我也曾見過雨中的你,小小的雨滴灑在你細小的葉上,在風中搖曳...... 

  野草,生命頑強,年復一年,周而復始,久枯春綠,欣欣向榮,不屈不撓。 

  小小的草迎風搖,風吹雨打依不倒,落地生根命頑強......

您正在瀏覽: 野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