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野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的傍晚,凝聚了一天的熱氣慢慢地散開。我們一家伴着偶爾吹來的幾縷清風,漫步在村邊的田野上。 

  夏天的田野,別有一番迷人的色彩。在這裡,種田的人已經不多了,田地就這樣擱在一旁,但依然茂密。 

  田間小路上布滿了矮矮的小草,中間只留下行人走過的小小的路。青青的,翠翠的,聚在一起,連成一片,在這幽靜的小道上,快樂而自由地生長着,蔓延着…… 

  田地里那些沒有耕種的地方,長滿了高高的野草,它們都是一些不知名的植物,沒有誰家裡種這種東西,但它們卻在這野外,找到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它們筆直地向上,呼吸着田間新鮮的空氣,有的開出了迷人的小花,有的結着無名的果實,它們各式各樣,在田間連成了一片綠色的海洋,散發著迷人的氣息,引來峰圍蝶陣。在微風中,它們搖擺了起來,盪起一陣陣柔美的漣漪,映着天邊的雲霞,展現了田間最美的畫卷。 

  它由風兒攜帶着,在田間落地,它吸吮着大地的乳汁,曬着陽光,破土而出,沒有人知道,沒有人照顧它,在這少有人跡的地方,在自然的懷抱里,奮力向上,向上……活出自己的一片天地,這就是野草。 

  溫室里的花草,需要人的及時澆水,按時施肥,沒有這些,它活不了。但野草不同,它靠着自己,靠着毅力,沒有人幫助它。在它心中存在着一種信念:我要向上!於是,它生長着,吸收着大自然所給予它的一切,頂着烈熱,冒着風雨,它依然挺拔。在它的軀體內,流動着一股巨大的生命力。 

  現在,在我眼前所展現的畫面,是多麼的迷人、美麗。它們沒有牡丹的嬌貴,沒有玫瑰的嫵媚,但它們散發著獨具特色的迷人的氣息,在這屬於它們的天地里,快樂而自由地生長着……

您正在瀏覽: 野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