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小姐(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小姐(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死定啦!!!”剛起床的凝絲月一聲慘叫,馬上起來匆匆忙忙地吃了塊麵包,立馬坐公交去面試。今天是她面試的日子,一定要給老闆留下一個好影像,凝絲月這樣想着,下了車以後,立馬衝進了公司的大門,在等候區坐着。

  “馬上就要見到老闆了,他不會是一個40歲大叔吧!”她想着想着,忽然,只見從辦公室里傳來一陣聲音:“下一個,凝絲月!”。凝絲月帶着緊張,走進了公司。只見辦公室里坐着一位20多歲左右的人,“你就是……老闆?”凝絲月有些結巴地問道。“廢話!!!辦公室里還有別人嗎?”陳璐芒說著,問道“你來面試什麼?”凝絲月有些害怕的說到:“秘……書。”“你是結巴嗎?我們這不要結巴!”陳璐芒大聲說。“好一個脾氣暴躁的人!”凝絲月想着,老闆說了一聲:“下一個!”凝絲月便走出了辦公室,她不知道,在她剛走時,老闆露出了一個微笑。

  “唉~一份這麼好的工作又要泡湯了。”凝絲月心裡想着,有些失落。她把艾薇約了出來,跟她講述着自己的煩心事。艾薇聽着,跟她聊了起來喝了些啤酒,忽然,後面有人拍了一下她的肩膀……

  (未完待續)

  重慶南岸區天台崗小學五年級:夏星(玩偶貓貓腐腐喵)

您正在瀏覽: 大小姐(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小姐(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