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蚊子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蚊子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眾人所知,蚊子是厭惡的,令人不安寧的,是一隻無惡不作的“吸血鬼”,每天晚上,只要你有機可成,人們就很煩惱。

  一天晚上,疲勞了一天的我回到了家,便馬上倒床大睡,在我睡熟的時候,突然一聲又煩又響的聲音從我耳邊劃過,嗡嗡的聲音使我煩燥不安,我立刻清醒過來,卻發現手上有兩個圓鼓鼓的大包,這兇手一定是蚊子,我看了看四周什麼蹤影都沒有,於是關燈繼續呼呼大睡,突然你又來了,把我折騰了一個晚上,第二天我無精打採的,這都是蚊子惹的禍,蚊子你可不可以不再來煩人類,你已經被我認為是一種沒用的東西,黑髒的身體看了后令人作嘔,全身都是容易被傳染的病菌,蚊子在我們不注意的時候,對我們突然襲擊,讓我全身都癢得要命,你的聲更是煩,當人放鬆的時候,你又無影無蹤的來了,讓人又要加警惕,人們本來是疲勞的,現在更疲勞了,困此,我們對你恨之入骨,無惡不作的蚊子你聽見沒?

  蚊子請你不要再做“吸血鬼”,不要用那“美妙”的歌煩着我們,不要把病菌傳給我們,讓無辜的人們生病,晚上請不要煩着我們休息,讓我們第二天有好的精力,蚊子你可以答應嗎?

您正在瀏覽: 給蚊子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蚊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