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葉雪琪的故事(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雪琪的故事(三)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3神秘的紙條

  唉,自從里咖變成我同位以後,我身邊總是熱熱鬧鬧的。那些女生也不嫌累,整天來找里咖,不是送禮就是送卡片,還有請他吃飯的,我暈啊……

  又是一個晴朗的下午,我懶洋洋的趴在學校的圖書館里看書。

  “雪琪,看什麼吶?”

  我被嚇了一跳,回頭一看,原來是里咖。他手裡拿着一本書。

  “啊,沒什麼,下午不是沒課嗎,我到這邊來看書的。”

  “我也是。你看的什麼啊?”里咖在我左手邊坐下了。

  “《我揀到一條噴火龍》,彭懿寫的。”我拿起書,讓他看了看封面。上面畫著一條巨大的噴火龍,背上坐着這本書的主角。

  “好大的龍呦!”里咖用驚訝的眼神看我手裡的書。

  我笑了出來:“這是科幻小說,不是真的!你不會以為真的有龍吧?”

  “有啊,有龍,我見過呢,他是……”也許是我驚詫的眼神被裡咖察覺到了,他臉色難堪的辯解道,“呃……這……這是我一本小說里的一句話,我突然想起來的……”

  里咖這是怎麼了,好反常吶。我差點就摸摸他頭,問一句“你沒發燒吧?”

  可我哪知道,里咖說的都是真的,他已經進入了這個神奇的世界。

  一下午很快的過去了,到了放學的時候,里咖給我一張紙條,並叮囑我說,一定要回家再看!我疑惑的看着里咖,想了一會兒,點頭答應了。

  我幾乎是飛回家的,我有一種預感,里咖給我的紙條絕對不是一般的東西!

  “老媽我回來啦——”我喊了一聲就衝進房間了。

  “砰——”隨着一聲巨響,老媽抱怨的聲音從屋外傳來:“這孩子,怎麼從早到晚都神經兮兮的。”

  可我根本顧不得反駁了,把紙條打開一看,上面寫着兩行字:

  進入異界的咒語:74747417758521

  切記,此咒語只可在無人地使用,萬萬不可被人發現!!

  天哪,這串數字不是我們班很流行的一句話嗎?!

  74747417758521

  翻譯:氣死氣死氣死你親親我吧我愛你

  我懷疑,懷疑這是不是里咖跟我開的一個小小的玩笑。你們想想,有哪個世界的咒語是這麼奇怪的!我泄氣了,我把他團成一個小球,扔到了垃圾桶里。

  今天的晚飯真是豐富。自從我們對門搬來一家外國人,老媽就整天去他們家學做菜。

  到了大約8、9點吧,我又忍不住把那個紙團撿出來看了一遍。我要崩潰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不管了,反正橫豎都是一死,乾脆試試吧。我關上窗戶,用極底的聲音把那個咒語快速念了一遍。(待續)

  濟南育英中學五年級:李良琪

您正在瀏覽: 葉雪琪的故事(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雪琪的故事(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