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個“平安夜”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平安夜”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每個周五晚上,我們都會聚一些同學,在外面痛快逍遙一番。這個周五,正好是平安夜,於是我們進行了特別編排。

  晚上8點,我們一行六人去青少年活動中心打乒乓球,在那裡我們度過了快樂的2小時。餘興未盡的我們決定去廣場撒撒瘋。

  到了廣場,我們首先感受了雪的深度,雪沒過了我們的膝蓋。乘我不注意,同學們圍上來,齊心協力,把我推到了厚厚的雪地里。待我出來時,已變成一個超級雪人了。奇怪!我竟然沒有感受到絲毫的寒冷,體內反而升騰起歡笑的熱火,這熱火燒遍我的全身,融化了冰雪。

  在廣場中心,我們發現,照明燈的束束燈光好像一個個回收站,在“吸”着雪。燈光照着的小雪花閃閃發亮,跑近一看是五瓣雪花,第一次看到如此細小精美的雪花,真讓我們嘆為觀止!

  有人提議寫字畫畫。哎!冰天雪地的,沒紙,沒筆怎麼畫,怎麼寫啊?不要着急,潔白的雪花鋪在地面上,不就是天然的紙張嘛,我們靈動的手指不就是最好的畫筆嗎?我們寫了超大的英語單詞,又寫了自己崇拜的明星。我們的“馬怪才”有個特別的愛好—畫“便便”,在這大好的地方,他怎麼能錯失良機呢?於是他畫了一個超大“便便”,在我們的幫助和加工下,一副栩栩如生的“便便”圖竣工了。

  好了,給大家換個胃口吧。我們到最滑的地方體驗比滑滑梯還要好玩的“上坡”比賽。在廣場表演節目的地方,有有四個坡,別看它們平時不起眼,今天卻成了最亮的看點。我們竭盡全力,使勁往上爬,可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爬到坡中央,腳底下稍一打滑,便哧溜滑下去了。下去時,容易多了,但是如果你掌握不住速度,把握不好時間,那你就會倒在雪中—下一個雪人又可能就是你!

  夜已很深了,我們開始往回撤。對雪情有獨鐘的我們,做出傻傻的舉動:在雪地上打滾。沒想到,這一滾竟滾出了藝術。我們躺在地上,手腳並用,創造出了一隻只美麗的蝴蝶。

  俯瞰大地,留下了我們青春的足跡—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和我們展望未來的心靈寄語。

  玩渴了,我們找來乾淨的雪,一把塞進嘴裡,那種冰涼的感覺真是蕩氣迴腸。有同學擔心會生病。我說:“不乾不淨,吃了沒病!”

  突然間,暴風雪來得更加猛烈了,我們也加快了回家的步伐,但並沒有停止談笑的話語。

  我說:“凡是偉人,幾乎都有過傻傻的舉動。這不但鍛煉了他們的身體,更磨練了他們的意志,成熟了他們的心靈。如果明天生病了,那是大自然賜予我們的厚禮。如果不生病,那就證明我們這輩子都不會再生病。如此嚴寒我們都能挺過去,還有什麼我們挺不過去的呢?我們就是要頂風冒雪勇敢前進!”

  我們回家了,但我們的歡聲笑語和堅強的信念卻留在了這天地之間!

  五年級:凌志

您正在瀏覽: 這個“平安夜”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平安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