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鮮難倒老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鮮難倒老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從如東帶回不少海鮮,有神氣活現的梭子蟹,渾身黑乎乎的泥螺,還有被譽為“天下第一鮮”的文蛤……

  全家一下子忙活開了,就連從不下廚房的爸爸,今天也決定親自出馬,又是掐蔥又是切蒜,好不熱鬧!只見爸爸手持鏟子,身穿圍裙,儼然一位大廚模樣!

  爸爸先在鍋里倒上油,等油燒得使勁冒煙時,他拿起泥螺,“嘩”一聲全倒進鍋里。“呼啦”一下,火苗躥得老高,爸爸嚇得丟下鏟子,撒腿就跑。等火苗熄滅了,爸爸走回來一看,原來黑色的泥螺早已泛白。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顆放進嘴裡嘗嘗,哎呀,全是沙子,根本沒法吃!於是,這道菜還沒上桌,就直接進了垃圾桶。

  吸取這次教訓,爸爸決定將梭子蟹改清蒸。爸爸在鍋里放了不少水,然後再將各種佐料放入水中,最後倒進蟹,就等着美食啦。可是,事與願違,等鮮紅的梭子蟹端上桌時,我們嘗了一口,淡而無味,與大廚的水平相差甚遠。最後,還是由媽媽再端入廚房,重新炒過才吃出點味道。

  唉,看來要吃到可口的海鮮,可不能指望爸爸這位“大廚”。

  五年級:2580594430

您正在瀏覽: 海鮮難倒老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鮮難倒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