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饞酒老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饞酒老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饞酒老爸 

  園嶺小學 五年級 郭三鑫 

  我的老爸是一個愛喝酒的人。 

  有一次,媽媽到外面買日用品,我和老爸就在家裡看電視。爸爸一見媽媽走出樓梯,就立刻跟我說:“只要你告訴我那天你媽買的酒在哪裡,我就給你玩電腦! 我急着玩電腦,什麼也沒想就答應了。 

  我跑到柜子前拉開,從裡面拿出一瓶昂貴的洋酒給了老爸。我又去廚房拿了一個酒杯給老爸。我跑到一旁偷看,老爸先走到陽台,去看老媽走了沒,然後大搖大擺地走進餐廳,拿着個大酒杯,向裡面一倒,一杯滿滿的酒就好了!老爸看着這一杯酒口水就“飛流直下三千尺” 啊! 只見老爸先搓了一下手心,因為手心出了汗,怕把酒杯打碎了。他拿起酒杯,一飲而盡,就像腳底下踩了一朵雲似的。 

  爸爸又看着酒瓶里那一半的酒,就立刻叫我跑下樓去買了一些小菜來吃,爸爸還說:“要是天天能這樣就好了!每天享受着這樣的生活是多麼的美好啊!”爸爸彷彿已經陶醉在人間的天堂。我在一旁看他津津有味,彷彿我也陶醉在裡面了。 

  爸爸吃飽喝足后,還叫我下去買了兩瓶可樂打開裝進酒瓶裡面。這時候,老爸和我聽見門外傳來的腳步聲,爸爸立刻把裝小菜的盒子向窗外一扔,然後輕輕地走到沙發前坐下,打開電視無憂無慮地看着。我聽見了門口來人的聲音,媽媽立刻把酒瓶打開,只聽見“砰”的一聲響,媽媽臉上都是可樂,爸爸看了哈哈大笑! 

  媽媽大聲說:“你給我掃一個月的地!”爸爸眼睛瞪得都直了,想求饒已經晚了。

您正在瀏覽: 饞酒老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饞酒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