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跳棋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棋大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要不---跳棋。” 

  “好呀。 ” 

  我們呀,正要進行一場激烈的跳棋大戰呢。跳棋可是我媽媽的強項,我時勝時輸,但最多的還是輸。 

  只見媽媽拿來棋盤,擺上了珠子,就扯氣高仰的說:“來吧,你先。 ” 

  我呢,也毫不客氣的先走一步。 

  起初,我和媽媽各走各的,小心極了,生怕走錯一步,對方就佔了便宜。不一會兒,我們的旗子就混在了一起。我每走一步,就想下一步怎麼走,好下冷絆子,讓媽媽下不了台。誰知,媽媽好像X光,看得清我的五臟六腑似的,我還沒來的及下手,倒是媽媽先把我的路堵得水泄不通。呵呵,辛虧我還留了一手。你這個媽媽,君子報仇,十年不晚,看我怎麼把你着個威風凜凜的大王,變成可憐兮兮的奴隸。 

  哈哈,我來了。我抓起那個棋子走了起來。可不只怎麼的,媽媽“軍營 ”中的“小兵 ”到看得掩掩實實的。弄得我是張飛穿針---大眼瞪小眼。 

  “怎麼了,寶貝是不是想一步登天呀?” 

  一聽着話,就知道媽媽在諷刺我,搞得我像林沖誤入白虎堂---有口難辯。不管了,三十六計,走為上計。還是先把最後一個“拉 ”出來吧。可能我當了媽媽的“取經之道 ”搞得媽媽一臉惱火。 

  “嘿嘿,嘗到厲害了吧。這叫以其人之道還志治其人之身。 ” 

  最後我贏得了比賽,媽媽那呀,比吃了黃蓮還要苦呢。

您正在瀏覽: 跳棋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棋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