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令人緊張的時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令人緊張的時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又到了學期末了,考完試,拿通知書時是一個學期中最令人緊張的時刻。 

  原來,每一次考試的作文我總是毛毛草草的兩三句話寫完了事。回到家我總是回答爸爸、媽媽作文寫的很好。可是每當拿通知書的時候我又抱着緊張的心情回家。 

  記得有一次,我剛拿到通知書,一看心立馬涼了半截語文:78分、數學:80分。我靈機一動想:算了我來改一下成績吧!我剛一拿起筆,心裡彷彿有兩個小人在吵架一個說:“改呀,快改呀,下手快點,不然就沒時間了,你想受皮肉之苦啊!” 

  另一個說:“千萬不能改,誠實是比分數更重要的東西,有一句話說‘人無信不為人’人如果丟了誠信連人都不是了,不可以改啊!再說了這點小伎倆騙得了誰呀。” 

  “改,快一點。”第一個小人惡恨恨的沖另一個小人吼着。 

 “依我看改了被識破了就更不好收場了!”另一個小人笑着說。 

  我想了想:還是不能改,做人要誠實,這是爸爸、媽媽和學校老師一再強調的,下次我一定可以考好。最後嘛我也沒有改分數,不過我堅信:這次考試我一定可以得高分,等到拿通知書時也不用象現在那麼緊張了。於是我笑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令人緊張的時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令人緊張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