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個令人恐怖的時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令人恐怖的時刻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提起晚上,你可能覺得要睡覺了,可我,一看到這個字眼,一聽到這個聲音,一股莫名的恐懼感就一下子湧上心頭。 

  這件事還得從那個夏天的晚上說起。那天晚上,我像往常一樣早早睡覺了,很快就進入了甜美的夢鄉。也不知是怎麼的,在半夜醒來了,妝我張開朦朧的睡眼,看到的一幕差點讓我尿褲子——靠窗戶的地方站着兩個發光的物體!像人,又有點不像。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兒,脈搏跳動陡然升高,我想尖叫,可叫不出聲音來。我馬上用被子捂住頭,轉了個身,想:“老天,這是什麼東西呀,是鬼,不,鬼怕光,不可能有光環;是恐怖分子,不,我一個小孩,他們怎麼可能來殺我呢、、、、、、我的腦子裡瞬間蹦出無數荒誕無奇的念頭和想法,可都一一被自己否定了。” 

  這時,我想出了一個更可笑的結果——ET外星人。我揉了揉眼睛,仔細想了想剛才它們的樣子,天,真的和書上的外星人十分相似。以前發生過不少外星人綁架地球人案件,“它們”肯定是想把我綁架到UFO研究,探索地球的密秘,天啦,我才十歲呀,我不想離開爸爸、媽媽,我更不想死。想着想着,恐懼感讓我不敢現住后想下去。 

  大約又等了一段時間吧,我見“它們”遲遲還沒有對我下“毒手”,不由好奇地從被子里控出眼睛,又看了看。我的媽呀!還在,而且更近了,頓時,我全身汗毛立起,頭髮都在往上蹭,七魂也嚇走了六魂。儘管是夏天,可我還是把被子捂得更緊了,哆哆嗦嗦的在裡面發抖,又過了好一陣,我見“外星人”還沒來,又想去看看,便把捂緊的被子鬆開了一點,從縫隙中往外看,太好了,“外星人”不見了。我長吁了一口氣,心中的一塊大石頭也落了下來,我這才敢把腦袋伸出去,又四下張望了好一陣,終於,放心了,此時我才發現,身上已是濕漉漉的一片了…… 

  儘管這件事已過去幾年了,可那恐懼的一刻仍在我的心頭盤繞,久不散去,提到夜晚,我的心頭也仍會湧上一股恐懼感。

您正在瀏覽: 一個令人恐怖的時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令人恐怖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