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發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你沉浸在睡夢中的時候,你有沒有發現母親那疲憊的身影;當你生病住院的時候,你有沒有發現母親那憔悴的目光;當你受了委屈的時候,你有沒有發現母親那失落的眼淚。 

  其實,在生活中你只要細心的觀察,你就會發現,母親無時無刻不在牽挂着我們。 

  記得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從學校往家走,看見別人家的父母都去學校接他們的孩子回家,心裡不由的感到難過:上班真的對你們那麼重要嗎?連自己的女兒都不管了。那一刻,心裡像打翻五味瓶一樣,說不上來到底是什麼滋味…… 

  無奈地回到家,可家裡沒人,頓時讓我覺得更難過了,可仔細想想每天媽媽這個時候應該早回來了,不會去接我了吧!我忙拿去雨傘往學校跑去,一路上一邊跑一邊喊,可就是找不到。快到學校門口的時候,我發現學校門口站着一個人,那身影是那麼的熟悉。哦,是媽媽,我跑過去,可媽媽驚奇的看着我說:“你怎麼在這啊!我一直在這等着你,知道人都走光了也沒看見你。往家打電話也沒人接……”我打斷媽媽的話大喊起來:“你們都不關心我,以前也是,什麼事都讓我一個人做,你們有想過我的感受嗎?”媽媽驚呆了,她沒有想到我會說出這樣的話,媽媽抱住我說:“孩子,對不起,是我們沒有想到你的感受,我們以後不會這樣了。”那一刻我感到無比的溫暖,眼淚奪眶而出,我也抱緊了媽媽。 

  回家的路上,我看見母親那憔悴的身影和耀眼的白髮,我發現,母親真的老了。

您正在瀏覽: 發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