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強颱風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強颱風觀后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上周,我們觀看了這一部災難大片——《超強颱風》。 

  這是一部沒有任何明星大腕參與攝製,卻引得了眾多人關注的一部感人影片...它和《後天》有着十分類似的地方,但最大的區別就是:《後天》反映了美國副總統的固執和保守,影射政府的一些頑疾,而《超強颱風》則無限的歌頌了我們國家中層領導幹部的偉大。

  雨瓢潑的下,風死命地刮。一位市長,一位領導,不顧生命危險,毅然沖向了一個曾經犯案累累的小偷,那一刻,令我震撼。您是我們楷模,一個值得大家尊敬值得效仿的榜樣。在那巨大的天災籠罩您的時候,當死神的手伸向您的時候,您沒有絲毫的猶豫,沒有絲毫退縮,沒有絲毫為自己的人生安全着想。在那風雨中,您那搖曳的身影卻閃爍着人性的光輝,震撼了我的心。

  您拯救了一個有一個生命。下達了一條又一條曾令您痛苦萬分的命令。為了那威脅到一百二十萬人民性命的百分之一的可能性。您將您四年來嘔心瀝血設計建造,里完工還差一步的新建社區沖毀了。雖然您口口聲聲說為了一百二十萬人的性命,這不算什麼,只要人在,就什麼都在,什麼都可以重來。當站您在颱風眼中時,那一片廣闊蔚藍的天空,同樣令我感動,令我震撼。正如那句話,不經風雨怎見彩虹。在那暴風驟雨,驚心動魄之後,那一份寧靜,是多麼的令人心弦顫悸。您抬頭仰望着那片天空。還未享受完那一份美好,您又開始了下一輪搶救孕婦的行動。您的一句話始終縈繞在我耳邊“我救一百二十萬人是救,一個人的性命我也要救”,作為一名市長,您不僅盡職盡責,而且講之際全身心地奉獻給了社會。颱風過去了,您那始終緊繃的臉上,終於露出了微笑,那也許只是一個普通的微笑。但我分明看到了人類美好的明天…… 

  這部影片給我們人類敲響了警鐘,如果我們人類再這樣浪費資源,破壞環境,這些氣候危機將不僅僅出現在影片里,而是出現在現實生活中,出現在我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超強颱風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強颱風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