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右岸憂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右岸憂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楔子 

  從郁靜記事起,她就是個十分溫順的乖孩子。 

  靜的家住在櫻花天堂路一百一十號,是一個很好的房子,房子的院子里有一顆櫻花樹,一到春天就櫻花滿地,很美也很幽靜。 

  當靜12歲時,爸爸,死了。靜坐在櫻花樹下的石板上,一言不發地看着客廳的靈堂,靜靜地淌下眼淚。客廳內的媽媽,脆弱不堪,臉上的淚痕也還未乾。靜終於知道了命運的殘酷。 

  靜15歲,很乖僻。靜討厭交朋友,討厭任何人,開始喜歡寫靜靜而憂傷的文字。靜,不再能用溫順來形容她了。 

  靜知道,只有寂寞和孤獨才會陪伴她。靜竟然越來越討厭媽媽了,越來越想自殺。靜,有時會想天上的爸爸,有時會想自己命運的悲傷。 

  不可否認,靜得了精神分裂症。靜,確實是一個讓人心疼的孩子。 

  故事的一切一切都是因為靜,那個讓人憐惜的、如玻璃般脆弱的“搪瓷娃娃”,屬於她的幸福會在哪裡? 

 ---------------------------------後記----------------------------------------------- 

  這是希的第一篇小說。給了一些人看,他們都不太喜歡我寫的靜,還勸我寫活潑一點的人物。我卻不接受他們的意見,一意孤行。因為,我真的喜歡這個讓人憐惜的、如玻璃般脆弱的“搪瓷娃娃”的郁靜。 

  淡淡的文筆,淡淡的憂傷,淡淡的幸福,淡淡的微笑,淡淡的我,淡淡的她……

您正在瀏覽: 右岸憂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右岸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