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很明朗,小動物們在森林裡舉行歌唱比賽。其中有麻雀、烏鴉、黃鸝,其中麻雀說:“我的歌聲比你們倆個的好聽,我肯定能拿冠軍。”烏鴉說:“我比你們兩個唱得好,我肯定能拿冠軍。”黃鸝說:我唱得比你們兩個好,在森林裡我的歌聲最好聽,而且我每次唱歌我都拿了冠軍。”

  比賽開始了,小動物們都聚在一起,其中松鼠做裁判員,最開始出場的是烏鴉,它說:“我肯定比你們唱的好,”烏鴉站在一棵樹樁上,嘰嘰喳喳地唱完了。

  黃鸝驕傲地走到台上,它在台上又唱又跳的唱了好一會兒,小動物們都說它唱得好,它驕傲地向麻雀和烏鴉看了一眼說:“我說的我比你們唱的好吧!”

  麻雀出場了,它走到台上向動物們問了個好,然後他飛到一棵樹上又唱又跳,他一會兒飛到樹上,一會兒飛向天空中,小動物們都看呆了。它唱完了,又飛到樹上向動物們打了個招呼。

  最後,松鼠說:“這次比賽的冠軍是麻雀。”黃鸝一下子臉色哄哄地說:“為什麼是它的冠軍,我比它唱得好,而且我的歌聲是最美的,每次的歌唱冠軍都是我。”

  小動物們都走了,麻雀也笑嘻嘻地走了,就剩下它在那裡說了半天也沒人理它。

  最後,黃鸝傷心地走了。

  五年級:青山丹鳳《網名》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