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歌唱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歌唱比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森林裡要舉行歌唱比賽,動物們得知這個消息后,高興得又蹦又跳,因為,又可以聽到黃鸝那美妙的歌聲了。 

  這不,比賽當天,看台座無虛席。首先出場的是烏鴉。它那“哇……哇……”的聲音,惹得大家哄堂大笑,但烏鴉並沒有退縮,也沒有自卑,而是認認真真地把這首歌給唱完。觀眾席上也慢慢地安靜了下來。大家都被烏鴉的這種精神所感動了。烏鴉剛一唱完,大家都拚命地鼓起掌來。 

  令大家期盼已久的黃鸝終於出場了。它今天的裝扮可漂亮了,只見它頭上戴着奧運五色環,臉上貼着中國國旗,幾縷彩色的頭髮也被裝扮得更加令人眼花繚亂。它的歌聲時而高昂,時而低沉,時而歡快,時而悲傷……一會兒把大家帶入波濤洶湧的大海;一會兒又把大家帶入美麗的高原……它的每一個音符都唱得完美無缺,讓人找不到一點毛病。最後黃鸝以全部滿分的成績奪得了冠軍。 

  雖然這次比賽黃鸝贏了,但是大家都超越了自己,超越了夢想。比賽的輸贏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都全力以赴,它們都是冠軍。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歌唱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歌唱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