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陳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陳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陳翔 標籤:陳翔作文

陳翔,快樂男聲成都唱區冠軍、全國5強、兩次周冠軍。聲音有點小迷幻的他演唱舒緩柔情的歌曲時特別俘獲人心,舞台上安安靜靜唱歌的他散發著令人無可抵擋的魅力。憂鬱的眼神電力指數絕對超過五顆星。陳翔像一朵藍色妖姬盛放在快樂男聲的舞台上,不經意間流露的氣質感染了無數觀眾。曾在零七年時,陳翔就獨自來到西安報名參加快男,卻因為年齡不夠遺憾地未能參賽,如今舞台上光芒四射的他,在台下卻顯得十分低調而謙遜。當記者問他最大的特色是什麼的時候,他靦腆的回答:“沒有特色”。在記者的一再追問下,他才吞吞吐吐地說:“應該是我彈着吉他唱歌吧”。隨即又補充道,“我覺得還有一點,就是每一種風格我都能挑戰,屬於那種什麼都能來一點的類型。”或許正是因為陳翔這種謙虛、不張揚的個性,隨着總決賽的展開,陳翔的人氣迅速上升,是當之無愧的人氣王。成為偶像與實力並存的選手。 

  他,擁有着最清澈細膩的歌聲,最迷離銷魂的眼神,最乾淨純粹的笑容。 他,安靜地唱着歌,卻就在這輕哼吟唱中偷偷的擄走了無數觀眾的心。他的歌聲有種淺淺淡淡的意念,捉摸不透而又抓住人心,舞台上抱着吉他安安靜靜唱歌的他可以吸引所有人的目光。一路走來,從一個鄰家男孩到現在的萬人矚目,他得到了許多,也付出過很多汗水。是他的努力和堅持,讓他在這個華麗的舞台上綻放出了屬於自己的耀眼光芒!他的身後有一群“香橙”會永遠地陪伴着他,做他堅實的後盾。

您正在瀏覽: 陳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陳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