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翔堅強【陳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翔堅強【陳翔】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不太喜歡唱歌,因為跑調嚴重,自然而然,也不太喜歡觀看有關於唱歌比賽的節目。可是啊,這幾天好友每天在我耳邊絮叨“快樂男聲”“陳翔,武藝”啦!聽得多了,心中也有一絲渴望,想去一睹風采。 

  這幾天,無聊之餘,想起了快男,咦!去看看吧!扒着湖南台不放,終於看見了好友夢想中的快男。主持人正在報告快男的一些事情,視頻切向快男們,說實話,我的第一感覺是憑藉外貌的,看見一個帥氣的男生,看着下面的介紹“陳翔”,陳翔,一下子似乎喜歡上了這個帶着堅強,也有一絲靦腆的男孩。 

  從【譜寫你的陽光】到【遇見】,陳翔經歷了太多,他為夢想執着的奮鬥着、追求着。 

  陳翔,真的喜歡這個男孩,帥氣而真實的陳翔,是歌迷心中最帥的。7月29日,再次抱着湖南台不放,卻聽到了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陳翔的耳朵受傷了!聽到這兒,心裡不禁涼了,明天就是8進7比賽,陳翔,帶着堅強的他能完成比賽嗎?主持人似乎對這個也很感興趣,詢問者,老師們說陳翔這次應該不會阻礙比賽,可陳翔的臉上似乎露出了驚恐,淺淺的驚恐,但陳翔還是笑着打趣說:“其實,有點害怕,我可不想成為貝多芬。”人們笑了,笑於這個男孩的樂觀。主持人詢問着其他快男,他們把祝福給予了陳翔,陳翔也欣然接受,笑着說:“翔堅強,我會努力的!”看着陳翔的笑容,心也十分開心。 

  7月30日,比賽開始了,其他的快男今天也拿出了萬分的熱情,表現得十分好。心裡真的有點暗暗擔心,12號的陳翔上場了,上場時,安靜了,因為歌迷們知道陳翔的狀況,他們想給陳翔鼓勵,卻怕傷害他。 

  陳翔開始比賽了!【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陽】這首歌從陳翔口中唱出,安靜了,安靜是給予陳翔最大的鼓勵啊!不知道為什麼,陳翔這次改變了風格,也許是因為挑戰,也許是因為他的耳朵聲音不能太大,於是陳翔選擇了民歌。但這並不是陳翔的強處,比分出來了,陳翔的分數不高,但歌迷們都為陳翔鼓掌。 

  陳翔到最後,沒有被淘汰,心裡暗暗鬆了一口氣,陳翔,你最棒! 

  翔寶、翔老大,吐着舌頭的招牌動作的你,都是最真實的陳翔! 

 【陳翔,預祝你在下次比賽中更加努力!加油!】 

 【希望所有快男,無論是留在舞台上的,還是已經離開的,希望你們堅持自己的音樂夢想,你們都是最棒的!加油!

您正在瀏覽: 翔堅強【陳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翔堅強【陳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