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嚮往的一所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嚮往的一所學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身為六年級的我,即將畢業了,即將跨進另一所中學的大門,那將會是一所怎麼樣的學校呢?我開始浮想聯翩......

  我嚮往這樣的一所學校。

  在這個學校里綠樹成蔭,鳥語花香,鶯歌燕舞,成片是綠茵茵的草坪,鮮花到處開放,一棵棵挺拔的大樹向著藍天敬禮,一泓不絕的噴泉,水像一朵朵綻開的花開向天空,瞬間又落下來。一棟棟建築物聳立在這片樂土上,乾淨的走廊擺滿了鮮花,排列整齊的水晶桌上,都放一台多功能計算機,黑板擦擦出來的不再是令人討厭的粉塵,而是芬香的彩色氣泡。上下課鈴聲不再是刺耳的零,而是優美的音樂。

  老師們不再是板着面孔講那令學生乏味的什麼公式定理,什麼文言文,而是採用適宜學生的學習方法,吧學習內容編成一款遊戲,讓老師們微笑着與同學們做遊戲,讓同學們在玩中學習。老師也不在是英文學生的一點錯誤家抽打或者批評學生,而是心平氣和地與學生進行交流,讓學生認識到自己的錯誤,虛心改正。這樣,同學們就更加有興趣地在校園中快樂地學習。

  同學們,不再是衝動,不通情達理,對動不動就吵架,打架,弄得打架都不開心,如果大家都忍讓一下,這樣,校園裡看到家會上三五成群地圍在一起,交流,說悄悄話,而不是到處都是吵架打架的情景。一些同學不再是認為喝酒打架是一件很酷的行為,而是到處但是品德兼優,博學多才的對將來的祖國做貢獻的少年......

  我希望......

  我想,我要是能在這所學校讀,那該是多麼幸福啊。

您正在瀏覽: 我嚮往的一所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嚮往的一所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