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希望 517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_517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17字  編輯:pp958

  我的生命中充滿了希望,希望是我每天去開創生活的原動力;希望就可能成為成功,這離我很近也很遙遠,我不去管它,我只相信有一天我會獲得一個驚喜的…… 

  希望讓我的靈魂飽滿,使我的內心充實,人生中我每天都會有不盡的熱情去面對生活去為理想去打拚。 

  希望淡化了我生活中所遭受的困頓與挫折感,讓我在不斷的超脫中認識奮進,並擁有更大更堅定的希望。我渴望我的每一個希望能兌現成功,但我並不企圖去逃避期間的任何一個鑒定過程,只有經過了各種考驗和鑒證的希望才是真正有價值的希望。 

  緣於心靈中哺育着希望的種子,我一生都鍾情於太陽鍾情於勞作,所有的心血和汗水都化做生命中肥厚的土壤,滋養着我的希望之花,成功的果實就成長在生活着的沃土上,在歲月必經的路口等我採摘。 

  希望是我生命中盛開的花朵,但也不是所有的花朵都能締結成為果實,而的確實所有的果實都是從花朵里坐成,果與花的碰撞是驚心動魄的,花與果的吻合是感泣四濺的。花開是一種幸福,花落是一種豪邁,開過花的季節,即使秋陽里看不到果實的光澤,美麗過的枝條就不會為讓春風抱憾。 

  也許收穫並不是最重要的,播種時的希望和培育中的憧憬才是最令人滿足個心醉的驕傲和自豪的。

您正在瀏覽: 希望517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