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希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希望我有一條尾巴。 

  我希望我有一條松鼠的尾巴,這樣我就可以和小松鼠們在一起玩耍,一起爬樹。 

  我希望我有一條孔雀的尾巴,這樣我就可以和別的孔雀比一比誰的尾巴漂亮,然後去和別的孔雀玩“尾巴大戰”。 

  我希望我有一條小魚的尾巴,因為這樣我就可以與小魚兒們比一比誰游泳游的好、快了。我還可以和小魚兒們用尾巴來搖起水花,看看誰搖的水花大。 

  我希望我有一條燕子的尾巴,因為這樣我就可以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給人們報告春的消息。 

  我希望我有一條小兔的尾巴,因為我有了小兔的尾巴,就可以和她們一起做遊戲,一起在田野上盡情的奔跑。 

  我希望我有一條小貓的尾巴,因為我有了小貓的尾巴之後,就可以和小貓們比一比誰用尾巴表現出的表情多。 

  我希望我有一條尾巴,不論是哪個動物的尾巴,我都會保護的很好。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