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希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希望美麗的中國是清澈的江流入海,晶瑩的雪花徐徐飄落,滿園的春色關不住,火紅的楓葉紅如二月花;我希望抬頭可以望見閃閃發光的星星,張嘴可以品嘗到甘甜可口的清泉,睜眼可以飽覽鮮艷美麗的花朵……人人保護環境,節約資源,綠化率百分百,大中國是一個美好和諧的綠色家園。

  我希望在中國老人摔倒了有人上前去扶,人們不會為金錢而喪失尊嚴,無數像張麗莉、吳菊萍、羅陽一樣的最美中國人在我們的生活中,中國的犯罪率為零……人與人之間和諧友好。

  我希望名人故居能夠在高樓大廈中留存文化的根脈,崑曲、京劇、剪紙等藝術綻放魅力之光,端午節、春節等傳統節日不再遭遇聖誕節等洋節的挑戰,母語不再有提筆忘字、地位遭衝擊的尷尬……

  我希望風景美,人美,中國最美!

  六年級:夢雨浩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