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望老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望老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但是我卻又自己的計劃,因為老師會在這一天帶領我們去養老院看望老人們,因為老人們在那生活的很無聊,我們可以去給他們說說話聊聊天。

  老師帶領我們出發了,很快就到了養老院,老人們看到我們來到,非常開心,因為他們都喜歡小孩子,老師分配好每個人的任務后,我就開始與一位老人聊天了,聽老人說他也有一個孫子,也像我這麼大了,但是他的兒子嫌他太老,在家還不方便照顧他,就把他送到了養老院,他還說在這裡每天很無聊,基本上就是吃飯,睡覺,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晒晒太陽,如果天不好的話就只好待在屋裡了,不過看到你們的到來,真的好開心,因為有一個人陪着說話心裡會很舒服。

  聽完老人的話,我心裡也不是滋味,但是現在我就可以陪老人好好的聊天。

您正在瀏覽: 看望老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望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