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挖蛤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挖蛤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挖蛤蜊 標籤:挖蛤蜊作文 蛤蜊作文

  今天天公作美,天氣晴朗,我和爸爸媽媽開車經過了跨海大橋來到了紅島。

  一到那裡,看見人山人海,我心裡想:平常人很少的紅島,今天怎麼這麼多人呢?媽媽笑嘻嘻地對我說:“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紅島蛤蜊節!”“原來如此啊!”我自言自語地說。

  我和媽媽去買票,爸爸從車後備箱里拿出雨鞋、鉤子,還有一個特大號的水桶。哦,他們原來是早有準備,不告訴我而已。

  從入口進入海邊,我不禁讚歎道:啊,大海可真美啊!雖然我去過很多海域,但是就是沒有這裡的好。向遠望去:海邊的人們都低着頭,好像在尋找這什麼。忽然,我看見有三個大哥哥,提着一個紅色的大桶向出口走去,我定睛一看,桶里裝滿了蛤蜊還有海蠣子。

  我們趕緊跑向海邊。“我找到蛤蜊了!我找到蛤蜊了!”我向爸爸媽媽喊道。可是爸爸拿過蛤蜊一看,竟然說這是一個泥蛤蜊。我氣憤極了!我心想:我才不信呢,接着挖。我看到媽媽在那邊用鉤子挖蛤蜊,於是我也跑過去,“哇!媽媽你可真行,比爸爸挖的都多!”我羨慕地說。媽媽笑眯眯地對我說:“挖蛤蜊也是有技巧的,找沙土鬆軟,又有泥的地方挖”我按照媽媽交給我的方法一點一點的挖。果真找到了五六個蛤蜊。我看到一個很大的蛤蜊,說道:“媽媽,這個蛤蜊好大呀,在市場上要賣15塊錢一斤,這裡卻可以隨便挖,太棒了!”

  我又跑到爸爸那裡去,看見爸爸在挖海蠣子。就說:“我也要挖。”於是我拿了一個小鏟子,可是我怎麼敲也敲不下來,反而把我的手劃破了。可是我沒有感覺到疼,繼續敲海蠣子。終於,我敲下來了七八個海蠣子。

  中午十二點,我們提着滿滿的一桶,準備回家做一頓豐盛的海鮮宴。

  今天雖然很累,但是我收穫到了自己的成果,心裡美滋滋的。

  五年級:畢畢的畢畢

您正在瀏覽: 挖蛤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挖蛤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