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蛤蜊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蛤蜊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庄河是個海濱城市。在市區東南7·5公里處有個美麗又富饒的小島,叫做“蛤蜊島”。

  暑假的一天,我們一家人來島上,我看見島上灌木叢生,藤蔓交錯,花草茂盛。樹長得蔥蔥蘢蘢。

  各種野花密密層層,開滿一片,五顏六色,有紅的,黃的,紫的……這裡也是鳥的天下,各種鳥,圍着小島飛來飛去,嘰嘰喳喳叫個不停。

  我光着小腳丫來到沙灘上,細沙又松又軟。各種各樣的貝殼躺在沙灘上,大的,小的,形態各異,顏色不一。沙灘上還有許多卵石,卵石被海水打磨的好光滑,好可愛!

  媽媽給我租了一個游泳圈,我套上游泳圈,投大海的懷抱,水湛藍湛藍的,我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着。欣賞着海水的美麗,礁石的神奇。想象那些叫對弈石,扇貝石,母子拜佛,守島雄獅,蓮台觀音等。奇礁異石都有它美麗的故事。在遠處,能看見一些船,漁民在船上捕捉海產品。蛤蜊島不僅有魚,蝦,蟹,還有各種貝類,它有“世界蜆庫”之美稱。

  在蛤蜊島旅遊,您不僅可以觀光,避暑,同時還可以享受大海的恩賜,欣賞大海的風姿。

  啊,美麗的蛤蜊島,我愛你。

  五年級:梁嘉雯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蛤蜊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蛤蜊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