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希拉里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拉里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國前第一夫人希拉里·克林頓在4歲的時候,她家從外地辦到芝加哥郊區居住。 

 來到一個新環境,活潑好動的希拉里急於交上新朋友,但很快她就發現這並非易事。因為當地的孩子有欺負外來者的惡習,每當她到外面玩耍時,鄰居的孩子們不是嘲笑他就是欺負她,有時還將她推來推去,甚至將她打倒在地。每當這時,她都會哭着跑回家去,再也不出門了。 

 希拉里的母親靜靜的觀察了幾周后,終於有一天,當希拉里又一次哭着跑回家時,母親站在門口擋住了她的去路。母親大聲對她說:“回去勇敢的面對他們,我們家容不得膽小鬼。" 

 希拉里只得又硬着頭皮走出家門,讓那些欺負她的孩子大吃一驚,他們沒料到這個小丫頭會這麽快又回來。 

 下一次再被他們欺負時,希拉里便堅持站在原地不動,因此而為自己也難過的了幾個新朋友。在以後的歲月里,每當遇到困難與挫折時,希拉里都會鼓起勇氣,大膽的迎接挑戰。

您正在瀏覽: 希拉里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拉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