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傷心由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由你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3年6月28日

  和你認識有五個年頭了吧??可你對我卻是一點都不了解:在你的眼裡我就是那種成天做作的人嗎?在你的心裡一直認為我參加**部的目的就是當上那個有名無實的部長?你錯了,而且是大錯特錯了,從參加選拔賽遇見你開始,我就一直把你當做除高二以外的領導。凡事都與你商量着來,看你的臉色行事,你還不知足么?

  現在你因為一個有名無實的噱頭和我翻臉,你不覺得你無理取鬧么?你問,我憑什麼當部長,我有什麼資格當部長。那我反問你,如果我沒有資格那麼你就有了么。說什麼其實你根本就不愛當這個部長,只是看不慣我和其他部員成天的膩膩歪歪,說什麼我在背地裡拉幫結派想單幹。那麼你呢,在別人背後嚼舌根,為了孤立我把其他人召集起來開小會,對某人的態度180度大轉變。你以為我會不知道你想做什麼么?

  今天又發來扣扣說,“你等着,我能叫你好過了”,親愛的**同學,你以為別人都是白痴么,你以為我們會坐着被你整?那就拭目以待吧!好話我說了那麼多,你還是執迷不悟,既然如此那大家走着瞧吧。

  想想自己真是可悲啊,交友不慎啊!多年好友感情竟比不了那麼一個小小的職位。同時我也在這時看清了誰才是真正為我好,誰才是真正值得我深交的人,感謝你們在最近幾天的關心,感謝你們對我的支持與鼓勵,竟然已經走上了這條路,竟然已經沒有回頭的餘地了,那麼我就會用更大的幹勁來干好我的工作

  高一:戀殤

您正在瀏覽: 傷心由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由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