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親密接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親密接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打開記憶的寶盒,一個個有趣的故事如同跳躍的音符,叮叮噹噹響徹在我的耳畔。那歡快的笑聲還未走遠,但那曾經的故事大多已被流過的時光模糊了足跡,唯有那一串記憶的音符,卻永遠定格在我幼小而純真的心靈深處…… 

  一天,我正在院里蹲着玩兒,忽然,一聲燕子的呢喃打斷了我的笑語。我抬頭一看,原來是一隻俊俏的燕子落在了椅背上。它現在正用俏皮的黑眼睛望着我呢!於是我慢慢站起來靠近它。它的眼睛里沒有絲毫的不安,毫無顧忌地梳理着光亮的羽毛。 

  我小心翼翼地坐到椅子上,望着它——這位名副其實的“座上客”,想:小傢伙平時不都喜歡在電線上練習走鋼絲嗎?怎麼今天落這兒啦?是渴了,還是餓了?於是我趕忙起身拿來了水、米和麵包,可它不吃也不喝。我又把麵包放進嘴裡嚼碎了喂它,但它只是用喙吧咂吧砸了我指頭上的唾液。那硬硬的喙弄得我手指頭痒痒的。一種幸福感從指間一直涌到心頭。小燕子也呢喃聲聲,彷彿在說:“謝謝你,小朋友!” 

  我陶醉在這第一次和小燕子親密接觸的快樂感覺之中。信任,原來可以創造如此美好的境界。可是,沒一會兒,這個可愛的小精靈就起身飛了起來,在空中盤旋了幾圈,好像在用它優美的舞姿向我告別。我戀戀不捨地望着它越飛越遠的身影,覺得自己已然身輕如燕。小燕子一路走好! 

  童年,如同那隻可愛的小燕子,已然遠去;童趣,就像蒲公英的種子,飄進歲月流過的心田。哦,色彩斑斕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親密接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親密接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