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親密接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親密接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跟着姐姐一起去上林坊附近的一家茶館喝茶。在茶館門口,有一個草坪,上面停着許多鴿子,我一下子驚訝起來:好多的鴿子啊!白的、黑的、灰的,還有一些叫不出顏色的,那麼多的鴿子幾乎“佔領”了整個草坪。 

  走近一看,鴿子們有的在撲翅膀,有的在爭搶食物,有的自個兒在梳理羽毛,有的在悠閑地散步……行人走過去,它們並沒有害怕地飛走,只是禮貌地讓開一條路。有幾隻調皮的鴿子落在人們的手上,肩膀上,吃着人們帶給它的“美味”——玉米,鴿子的大膽和熱情真令我感到意外。我看得心痒痒,也想感受一下鴿子的“熱情”,便不由自主地到了鴿子身邊,立即掏出口袋裡的零食,放在手上等鴿子來吃。果然不一會兒,一隻調皮的灰鴿,扇動翅膀“撲啦啦”地落在我的手指尖上,我把脖子一扭,眼睛眯成一條線,只覺得手心痒痒的,回過頭時,鴿子早已吃好零食下去了。我欣喜若狂,這一次我拿好零食后故意把手伸到肩膀附近,才“引誘”了幾下,幾隻鴿子就一齊向我撲來,我頓時慌了手腳,它們就在半空中“劫”走了食物。我又驚又喜,又接連餵了好多次,每一次都給我帶來驚喜。不一會兒,零食喂完了,我也有些累了,便坐在草坪上。可愛的鴿子們好象把我當成了朋友,把我“團團圍住”,我看看它們,它們也看看我;有幾隻還落在我的肩膀上,膝蓋上。我太高興了,這畫面簡 直比夢境還美! 

  “張鋒,走了——”原來姐姐在叫我回去了,看她不好氣的樣子,我才想起今天我是來喝茶的,可憐姐姐一個人喝了一下午的“悶茶”。我滿懷歉意,卻又滿心歡喜:今天真過癮啊!

  指導老師 王立可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親密接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親密接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