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的一個中午,媽媽正要帶我去吃午飯,之後去上補習班。沒想到,在一凹坑裡扭了一下腳,因為媽媽經常扭到腳,所以也沒什麼太在意,但在去補習班的出租車了,媽媽疼痛難忍,看了一下,結果看見一塊骨頭凸了出來,於是我打電話給爸爸,讓爸爸帶媽媽去看病。在補習班裡,我還是放心不下媽媽,剛上爸爸的車,就看見腿上綁着石膏的媽媽。我問:“媽媽,你骨折啦?”“是啊!”媽媽回答,我說:“媽媽,痛嗎?你真是太可憐了!”我扶着媽媽下了車,幫助她走上台階。

  從此以後,媽媽洗澡、倒茶什麼是都讓我替她做,我有時會覺得很不耐煩,但轉念一想,爸爸媽媽從小到大給我做過事,媽媽就讓我做那麼一點小事,我就不耐煩了,怎麼可以哪?醫生說要綁好幾個星期,在這幾個星期內,我一定要好好幫助媽媽,她讓我做什麼事,我一定不能不耐煩,要做媽媽的小助手。

  爸爸媽媽平時好辛苦啊!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