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我的收穫可不少,不但體驗到了坐飛機的感受,還學到了一些課外知識。 

  星期五的早晨,我和爸爸媽媽拿上機票來到了機場,用身份證和戶口本辦好了登機牌。並成功地通過了安檢,順利地登上了飛機。這是我第一次坐飛機,雖然安檢有些麻煩,但為了大家乘機的安全,我想這還是有必要的。哇!坐飛機的感覺真好。飛機里不但不擁擠,還秩序井然。人人都有自己的座位,不像火車上人很多連站立之處都沒有。我進入飛機后,對號入座。我不但和爸爸媽媽坐在一起,還坐在了窗戶旁。這時,走來一位空姐阿姨告訴我們,怎樣使用安全帶和乘機的基本常識。當我們系好安全帶,飛機便“哄”的一聲就起飛了。地面的建築物變得越來越小,直到看不見為止。這時,我又問爸爸:“為什麼飛機這麼大還能飛到天上呢?”爸爸說:“是機翼會把氣流分成兩部分,減輕氣流對飛機的阻攔,再加上引擎的推動飛機就可以飛上高空了。”在飛機上我還品嘗了免費的午餐,和各種各樣的飲料。除了這些,我還從飛機上看到了:美麗的藍天,舞動的白雲和祖國的大好河山,真是壯觀極了。不知不覺飛機到達目的了。下了飛機,我一看錶才下午三點。哇!飛機的速度可真快,如果是火車可就沒這麼快了,飛機和火車速度相比真有着天壤之別。這時我又問爸爸:“飛機上不是不知道方向的么?為什麼飛機能夠準確無誤地到達目的地呢?”爸爸摸了摸我的頭,指着機場邊緣正在旋轉的雷達說道:“是它把信息傳給飛機,告訴飛機該怎麼行駛。”我點了點頭說道:“原來是這樣呀。” 

  這次的飛機旅程就這樣結束了,如果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坐飛機。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