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世界上似乎有着這一昂一個真理:對於一件你想要做的事,如果等所有的條件成熟才去做,哪嗎你也許得等下去。 

暑假的一天,吃完早飯後,媽媽出去買東西了,爸爸上班了。乾燥的天氣使我渴得要命,正當我去接水時發現純凈水沒了。雖然家裡有備用水,可至少十幾公斤吧。我想:我從來都沒換過水,我能行嗎?要不然先買瓶礦泉水,等爸爸回來再說。在想,我已經是個男子漢了,雖然我沒換過水,但畢竟可以試試嗎。 

說干就干,我先扣下桶蓋然後一手抓桶頭,一手抓桶底,憋足了勁,使勁往上抬,反覆了好幾次,卻怎麼也太不上去。這時,我的手開始無力了,要是把水撒了一地就麻煩了。於是我順勢用大腿一接,小心翼翼地放在地上,這才化險為夷。但我已經氣喘吁吁滿頭大汗了。 

坐在地上,我擦擦額頭上的汗,終於知道換水桶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但我也決不能半途而廢。 

我重新站起來,知道這一次不能魯莽行事了。於是我動起了腦筋:飲水機離地面大約有一米多高,我是絕對不可能從地面搬上去的。如果先抬到椅子上,再抬到桌子上,最後豈不是輕而易舉就換完了水。可事情並沒有想象中的那樣順利,雖說中途可以休息但他還是很重我使勁全身力氣終於把它抬到了桌子上,接着我抖動手腕,放鬆手臂,做了一個深呼吸,然後抱緊水桶,一鼓作氣,對準飲水機的借口使勁把水桶扣了上去。我終於鬆了口氣,坐在沙發上,雖然我已經汗流浹背了,但看着水桶里咕咕冒水泡,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感。 

為了慶祝,我自斟自飲起來。覺得今天的水不同尋常,因為這是我的勞動成果。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只要善於動腦,肯付出,就能到達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