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這是我幾天前剛學會的一首歌《感恩的心》,優美的音樂,動人的的歌詞,背後同樣有一個非常悲涼卻感人故事。 一個天生失語的小女孩,爸爸早逝,她和媽媽相依為命。媽媽每天很早出去工作,很晚才回來。每當日落時分,小女孩就站在家門口,期待媽媽回家。那個時 刻就是她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刻,因為媽媽每天都要給她帶來一塊年糕回家。對於一個貧窮的童年來說,一塊小小的年糕就是無上的美味了啊! 

有一天,下着很大的雨,已經很晚了,媽媽卻還沒有回來。小女孩站在家門口望啊望啊,總也等不到媽媽的身影。天,越來越黑,雨,越來越大,小女孩決定順着媽媽每天回來的路去找媽媽。她走啊走啊,走了很遠,終於在路邊看見了倒在地上的媽媽。媽媽的手裡還緊緊地握着一塊年糕,但是卻永遠會不來了…..小女孩拚命地哭着,卻無法發出一點聲音,只能用手語一遍遍無聲地告訴媽媽,“感謝命運,感謝有你”。 

一遍又一遍地聽着這首歌曲,我被深深地打動了。伴隨着歌聲,我思索着感恩的含義。 

人應該都懷有感恩的心。當你來到這個世界上,你首先應該感恩自然給你的滋養,因為你呼吸着氧氣,喝的水,吃的食物,都是大自然的恩賜。只有有了這些,你才能生存。然後,你還要感謝給過你幫助的,無論是認識和不認識的人。因為是他們的幫助使得你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斷勇敢向前。 

我要感謝我的媽媽,是她給了我生命。 

我要感謝我的老師,是她像蠟燭照亮了我們通往知識的大道。為我們鋪平了人生道。當我們在人生道路中迷路時,您為我們指明方向。一根蠟燭我們黑暗的人生道路中為我們點燃了一盞最明亮的燈.您像一隻春蠶,無私奉獻着.您像我們的父母,無微不至的關懷着我們。 

老師,雖然我們只是一輪初升的太陽,我們也要學着釋放溫暖,更要懷着對老師感恩的心去思考、行動,畢竟老師為我們付出的太多太多。

您正在瀏覽: 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