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 

  恩 

  時間像匆匆的流水,飛快的離去。回憶像一絲暖暖的春風,吹過我的心頭.又似一股甜甜的泉水,流過我的心間一轉眼,我已經在我的母校度過了快六年的時光,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長成一個充滿夢想的少年,這一切都應該感謝我的母校--沙灣小學.在我即將離開母校之季,回首望一眼我生活了六年的學校,我將感到無比的親切與不舍.因為我人生的起點就在這裡起航了 

  我望着學校周圍變化,清楚的意識到,我們長大了,在我成長的14年當中,有很多值得讓我感恩的人。其中,就有讓我學習到很多知識的母校,還有就是教會我如何做人的老師。這是我人生當中第一個起跑點。有這些老師幫助我邁好了步子,讓我成功的要走上中學的大門了。每年的七月,畢業就成了校園的主旋律。即將離去的我們,臉上綻放着含淚的微笑。離開,是為了完成母校寄托在每位畢業生身上的期望;離開,是為了趕赴一場盛大的人生宴會,完成我們肩負的使命。 

  難忘離別時的眷戀。在這裡,我們曾經有過彷徨、快樂、感動、失敗和成功;在這裡,我們學會了做人、做事和做學問;在這裡,我們沉澱着濃郁的書香;未名湖畔,飄逸着爽朗的笑聲;沙灣小學的一草一木都銘記着我們的歡歌笑語。晨曦與繁星可以為證,教室可以為證:在這裡,我們度過了自己最寶貴的青春年華!我們應該感恩母校!正是她以恢宏博大的學術底蘊和兼容並包的自由空氣鼓舞和激勵着我們,教會我們為人做事的道理和為國奉獻的本領,更在潛移默化之中將“愛國、進步、民主、科學”的傳統和“勤奮、嚴謹、求實、創新”的學風深深地烙刻在我們心裡。 

  母校為我們付出了這麼多,但是她不要求回報,她只希望我們能張大成材,馬上就要升入中學了,這意味着我們就要和母校分離,就在這個時候,我們有沒有想過為母校做點什麼.

您正在瀏覽: 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