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的煩惱(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的煩惱(二)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陶琦的家庭在社會屬中等,母親自從他上了初中就辭了工作照顧他學習,父親在工商局工作,除了局長就再沒上級,在單位也很受尊敬,工資也足夠一家的開支,家住在一個小區,是六樓,陶琦開始抱怨太高,上的太累,後來也就習慣了,陶琦愛站在陽台向遠處看,愛看遠方的遼遠,他喜歡一望無際的感覺,他說從高處向遠處看有一種成就感,更能體會到自然的博大深邃。

  第二天,陶琦背着各種借來的初中書騎着自行車去學校報到,中學門口的人比第一天的人還多,各種車輛堵滿了中學門口,陶琦進了學校把車子停好,在七年級各班門前看了看名單,逛了一圈,終於在七年一班門口的名單看到了自己的姓名,陶琦暗暗發笑:我陶琦也發跡了,也跟‘一’沾上了邊。進了教室,講台上是老師,講台下是即將一起度過兩年的同學,教室里很安靜,陶琦心裡不禁有點發慌,老師讓他坐在倒數第二排的一個空位,還好,同桌是個男的。

  “朋友,叫什麼?”後面的人小聲問。

  陶琦沒理會。我和他不熟,不必搭理他,真不拿自己當外人。陶琦心裡嘀咕着。

  人差不多到齊了,老師就開始念名單,念到陶琦時,由於不好意思而輕聲說了一聲“到”,誰知老師竟沒聽到,他只好提高了聲音重新說了一聲,同學都看他,搞得陶琦怪難堪的。

  “不用害怕,以後就好了”老師微笑說道。

  點名完畢,陶琦滿以為能回家,因為小學交待完后都讓回家的,小學歸小學,誰知小學和初中有這樣的差別,幸好帶書來了,老師先自我介紹,這就是陶琦以後的班主任吳老師,吳老師最多四十齣頭,乾淨樸實,不施粉飾,顯得漂亮端莊,吳老師教語文,至少有十幾年的經驗,要不怎能當上班主任呢。

  下課了,陶琦四處逛逛想熟悉一下校園,小縣中這所中學是教學環境最不好的,一溜的平房,操場除了甬路外再沒有地磚,一律的沙土,一颳風就刮的滿面塵土,雖然條件簡陋,卻是小縣中教學質量最好的一所中學,被人們稱為考場,光聽外號就讓人聯想翩翩。

  華麗的外表並不能決定事物的本質,刻意的裝飾藏不住缺陷,每個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子女進入一個好的中學培養成材,有一個好的未來。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巴彥縣第三中學初三:小飛☆

您正在瀏覽: 初中的煩惱(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的煩惱(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