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樂於助人的小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於助人的小明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樂於助人的小明

  一天,小明正在寫作業,剛才還在開太陽,突然一下,狂風大作,下起了傾盆大雨,小明往窗外一看,看見了小明的鄰居劉奶奶家的衣服還在外面淋着雨,劉奶奶年紀大了,洗幾件衣服不容易啊,要知道劉奶奶現在只要做事做久了就會昏倒,就拿今天早上來說吧,劉奶奶就想幫自己的兒子減輕一點付擔,幫他拖了下地,可是剛脫完地,他就倒在地上,還好他兒子回來地早,她早就失去了生命。現在她還躺在醫院裡,接受治療。

  可是,小明已經感冒了,如果吹到風會發燒的,想到這裡,小明自言自語地說:“平時劉奶奶對我可好了,要是不去把這些收進來很容易就會被風吹走的。”小明端了一把傘就向衣服跑去,風實在太大了,把衣服都吹走了,小明也連打了幾個噴嚏,費了二十分鐘,小明才把衣服找齊,走到家裡,小明就趕到全身發熱,小明知道自己發燒了,於是就打電話問媽媽該吃些什麼葯,這天,小明發了高燒,按照以前,小明一定會大叫難過,可是今天,這次發燒是快樂的,因為小明真正感覺到樂於助人的快樂。

  我們一定要多樂於助人,這樣我們的生活將會更加快樂,更加幸福! 

Q.Q20.8.2 3 4

您正在瀏覽: 樂於助人的小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於助人的小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