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懊悔的淚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懊悔的淚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有做錯過事嗎?大家有為做錯事而懊悔過嗎?大家有為懊悔而流過淚嗎?我的回答是:有。現在回想起這件事,我還深感內疚……

  事情的經過就聽我娓娓道來吧!

  那天早晨,我迷迷糊糊地再睡夢中徘徊。隱隱約約地聽見爸爸說帶我去吃面。一聽到這個,我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立刻跳起來,激動萬分地說:“好耶,好耶!”(因為爸爸工作特別忙,我們很少在一起吃早餐,所以我特別珍惜這次機會 )

  爸爸先把車騎到了堂妹家。原本想帶她一起去,可是奶奶說她已經吃好了。接着,爸爸就問奶奶,粥還有沒有?一聽到這句話,原本興高采烈地我,一下子心灰意冷了。奶奶說:“還有啊!”爸爸轉過頭來問我:“你打算怎麼辦?”我毫不猶豫地說:“去吃面!”“那走吧!”爸爸面無表情地走了,頭都不回,好像很生氣。我緊跟上去,剛想跨出第一步時,奶奶在我肩上拍了一下,好像不同意我去似的。儘管這一下並不痛,但它激發了我心中所有的怒火。我沖奶奶吼道:“你幹嘛?”說完,便一屁股坐在凳子上。

  爸爸見此情景,好幾次拉我去吃面,可我每次都是倔強地甩開了爸爸溫暖的手。爸爸也生氣了,板着個臉說:“那你一個人在家吃飯。”“我不吃!”這句反駁爸爸的話情不自禁的脫口而出。“你的胃本來就不好。我現在要出去一下,如果回來時你還沒吃,那有你好看的!”說完,便怒氣衝天的走了。

  奶奶走到我身邊,溫和的說:“我是看你可愛,跟你開玩笑,我去幫你懲粥,快點吃,不然你爸爸回來又要罵你了。”奶奶八周端到我面前,之後就洗衣服去了。

  我大口大口的咽着米飯,滾燙的淚珠一滴一滴地落下來……

您正在瀏覽: 懊悔的淚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懊悔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