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哥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哥哥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是哥哥,有個像我現在一樣的妹妹。

  我不會一天催着她要把作業寫完,而且要認真寫,我不會一天對着她這麼“念經”,絕對!

  我不會不讓她放學后在外面玩,我會讓她放學后和同學一起寫作業,和同學一起玩,絕對不會像個“管家婆”似的讓她放學后馬上回家。

  我絕對不會讓她一天到晚“欺負”我!哪有哥哥明明看到我是故意要絆倒他卻還演的那麼好,故意去摔一跤,明明知道是我的惡作劇卻還故意中招。

  但如果我真的是哥哥而不是現在這個無理取鬧的妹妹,看到她成績變差我或許也會擔心吧,看到她傷心我的世界或許也會比她先模糊吧,看到她失落我或許也會心疼吧,知道她放學沒回家我或許也會那樣滿世界地找她吧。

  所以我不想變成哥哥,因為當哥哥太累了,而且如果那樣的話,我就會失去那麼好的一個哥哥。

  五年級:貓咪月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哥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