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海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海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海倫,我渴望光明,只要能擁有光明,哪怕是一天也好,我會珍惜每一秒的時間。我會在這得來不易的一天里,看看我的父母,他們為了我而忙碌,為了讓我學習,他們幫我請來了沙利文老師,為了讓我學說話,他們幫我請來了薩勒老師,為了讓我能學到更多的東西,他們又讓我到盲啞去學習,知道我會說話以後。爸爸媽媽十分激動,抱着我留下了興奮地淚水。 

  假如我是海倫,我會像我的家庭教師沙利文老師那樣把自己全部的愛都傾注在殘疾人身上,我要讓所有的殘疾人都感受到溫暖,我還要細心地教他們說話、認盲文、用觸覺來“聽”別人講話。我一定要讓所有的殘疾人都能像我一樣,都能訴說心中的感受,和正常人一樣什麼事都能靠自己解覺,熱愛生活,能感受到生活的多姿多彩、五顏六色,走出無邊無際的黑暗生活。 

  假如我是海倫,我會讓生活變得更加充實起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海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海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