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三年級的時候,有一件事情讓我難忘。 

  記得那是一天暑假,媽媽帶着我去看一場電影。演的是動畫片《加菲貓》。電影開播了,這時我才注意到,在我的前面有一位阿姨在織毛衣。把她的毛線團放在了旁邊的椅子上。這時,那位阿姨拽了一下毛線,毛線團便掉了下去。那個毛線團掉在地上,就一直滾了下去,直到滾到了最下面,才停下。這可怎麼辦啊!織着毛衣的阿姨不知所措。就在這時,有一個小女孩走下地,告訴大家把毛線團從椅子下面往上面滾。這個主意可真好,這個毛線球從下面滾上來可是很慢的。這時,我便被我眼前的這一切所感動了。讓我感動的是,這些人們放棄了看《加菲貓》這場電影的時間,來滾毛線球。當球傳到阿姨手裡時,電影也已經結束了。可當這些人們離開電影院時,臉上卻並沒有一絲怒意,生氣沒有看到有趣的電影,而是滿臉笑容的離開了電影院。 

  我回到家裡了,可眼前還是在不停的閃現滾毛球的一幕。要知道,要是有一處看不到,那麼這個片子的後面也就會很難看懂,或者失去一些看到搞笑環節的機會。可這些人寧可不看這有趣的一部電影,都要幫助阿姨滾毛線球…… 

  是啊,我們的這個世界就是因為有愛,才有了那麼多歡樂,有了那麼多讓人感動的人和事。每一人貢獻出一份愛,相信我們的世界會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